站内搜索: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调研涪陵万盛党史工作

2019-03-11 17:03:05来源:重庆党史网

 

2019年3月5日至7日,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带领室机关有关同志到涪陵区和万盛经开区调研党史工作。徐塞声主任一行先后前往涪陵区委党史研究室和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党史研究室,看望慰问党史干部,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在深入了解涪陵区和万盛经开区党史工作情况后,徐塞声表示,过去一年,涪陵区委党史研究室、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党史研究室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努力克服人少事多的客观困难,振奋精神,主动作为,资料征集、党史研究、宣传教育和资政服务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较好成效,值得充分肯定。他指出,从今年到2021年,我们将陆续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一系列党和国家重大时间节点,党史工作面临难得机遇,党史部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要求区县党史工作部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振奋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在具体工作中,一要立足实际、突出工作重点。要根据地区资源禀赋、自身基础条件,合理确定重点工作项目。二要立足当前,着眼未来三年。要充分考虑当前及未来三年的重点工作特别是一系列党和国家重大时间节点,加强统筹谋划,打好提前量,有条不紊推进。三要自加压力,强化精品意识。要勇于追求卓越,敢于争创一流,力争形成一批原创性的“拳头”产品和精品力作。四要发挥优势,加强成果转化。要充分发挥党史部门与宣传文化系统联系紧密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媒体的沟通合作,策划推出一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扩大社会影响。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涪陵区、万盛经开区党史部门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