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传达学习全市宣传思想战线
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19-03-04 10:07:21来源:重庆党史网

  

2月28日,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主持召开全室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徐塞声强调,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能力素质建设总要求的具体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严格对标党中央、中宣部以及市委宣传部的各项要求,抓紧制定完善我室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实施方案;要准确把握增强“四力”教育实践的丰富内涵,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将增强“四力”教育实践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转作风、强素质、提能力上下苦功夫、真功夫、硬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成果导向,精心组织实施,既要突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也要注重创新性和实效性,努力锻造一支能力素质过硬的党史干部队伍。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