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合川区史志研究中心贯彻落实区三会要求
认真谋划2019年党史工作

2019-01-31 16:09:03来源:重庆党史网

 

合川区史志研究中心近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全委会、人代会、政协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全区2019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出发点,以服务当前、服务决策为着力点,认真谋划2019年党史工作,履行好以史鉴今、资政育人根本职能。一是加强资料收集整理。认真落实“一突出,两跟进”要求,编纂出版《中共合川区委执政纪实(2019)》《中国共产党重庆历史大事记•合川区卷(1919—2006)》《中国共产党合川区(县、市)历次代表大会纪实》《合川区党史大事记(季刊)》。二是做好党史成果开发应用。深入挖掘一批有影响有价值的历史人物、历史事件,总结提炼其精神内涵和历史价值,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区人民振奋精神,开创未来。

 (合川区史志研究中心廖莉华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