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九龙坡区启动青少年英雄之旅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8-10-30 17:45:00来源:重庆党史网

 


10月25日,“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九龙坡区青少年英雄之旅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重庆建川博物馆举行。九龙坡区蟠龙小学师生参加活动。

该活动由九龙坡区委党史研究室、团区委、区教委联合主办,是新形势下九龙坡党史部门、教育部门和中小学校推进“党史进校园”主题活动向深向实发展的重要举措,将在全区76所中小学校长期持续开展。

该活动旨在通过组建中小学党史辅导员队伍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教学,充分发挥区级党史党性教育基地主阵地作用,并借助团队建设、橱窗板报、微博微信等形式,多途径、全方位开展党史宣传教育,引导青少年正确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光辉历史和辉煌成就,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九龙坡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