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北碚区启动“辉煌四十年·扬帆新时代”党史主题宣讲活动

2018-09-26 16:06:53来源:重庆党史网


 

9月21日,北碚区举行“辉煌四十年·扬帆新时代”党史主题宣讲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报告会。北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绪容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北碚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玲作主题报告。

江绪容强调,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党和国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个重要工作坐标和时间节点,要深刻认识做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宣讲的重大意义,要全面组织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讲活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

报告会上,北碚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玲结合大量数据和生动事例,重点从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基本历程、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大转变和主要成就、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经验启示和新时代全面改革开放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四个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的主题宣讲。

由北碚区委宣传部、区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举办的“辉煌四十年•扬帆新时代”党史主题宣讲活动是北碚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宣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和4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40年来北碚区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实践经验,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总体要求和广阔前景,努力传承发扬好北碚改革开放的精神品质,进一步坚定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北碚区将深入全区党政机关、街镇村社、学校、企业等开展巡回宣讲。


(北碚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