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型电视文献纪录片《突围》

2018-09-21 13:04:22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者按〕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经党中央同意,由江泽民同志题词、李岚清同志撰写的《突围——国门初开的岁月》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该书回顾了对外开放初期的有关重大事件,再现了以邓小平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二代中央领导集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进行对外开放的伟大探索和实践,展示了邓小平同志作为倡导者、总设计师在对外开放初期的关键时刻和重大决策上的战略思维、非凡胆识和历史性贡献,展示了一大批中央、地方领导干部和人民群众作为先行者在对外开放初期“敢为天下先”的开拓精神和首创精神,揭示了对外开放的必要性、艰巨性和开创性,梳理和总结了对外开放早期的一些重大实践和理论问题。

今日,本网链接根据李岚清同名著作改编、由原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和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专门反映改革开放初期阶段对外开放历程的大型电视文献纪录片《突围》,以飨读者。


《突围——国门初开的岁月》第1集:再看世界

《突围——国门初开的岁月》第2集:艰辛起步

《突围——国门初开的岁月》第3集:他山之石

《突围——国门初开的岁月》第4集:春鸭试水

《突围——国门初开的岁月》第5集:海纳百川

《突围——国门初开的岁月》第6集:新的格局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