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赴湖北收集资料

2018-05-07 18:23:40来源:

 

 

为收集唐赤英烈士生前资料,挖掘生平事迹,为唐赤英纪念馆陈列布展打下坚实基础,424日至27日,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周荣海一行3人前往湖北省鹤峰县、洪湖市等地收集资料。

在鹤峰县史志办和鹤峰县老区建设促进会的协助下,先后走访了位于鹤峰县的湘鄂西革命烈士陵园、鹤峰县博物馆,以及鹤峰县茅坝镇唐赤英烈士牺牲地,洪湖市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纪念园,并与鹤峰县史志办进行了座谈交流。此外,还走访了位于湖南省桑植县的贺龙纪念馆及贺龙故居。

通过座谈交流、征集资料、拍摄照片、走访知情人,深入了解唐赤英烈士生前的业绩,一定程度上充实了现有资料。下一步将根据此次资料收集中发现的新线索,进一步征集完善唐赤英烈士相关资料。

(大足区委党史研究室黄鲲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