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赴合川学习交流党史工作

2018-03-12 16:37:21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学谋划2018年党史工作,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曾佑华于37日带队赴合川区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学习交流党史工作。

学习交流座谈会上,合川区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龚邦超、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曾佑华就近年来党史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做法、2018年工作思路以及贯彻落实好市委有关党史工作文件精神进行了探讨、交流。

下一步,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将借鉴合川区以及其他兄弟区县先进工作经验,围绕巴南区委中心工作,高质量编纂完成《中共重庆市巴南区历史(简明读本)》《重庆市巴南区抗日战争时期人口伤亡和财产损失》等党史著作、积极推进二野军大历史陈列馆建设、积极主动做好党史资政研究、不断创新党史宣传教育形式,全力推动巴南党史工作新发展,更好服务于巴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