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四川省《中国共产党青川执政实录(2016)》出版发行

2018-01-25 17:46:11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近日,由中共青川县委主办、中共青川县委党史研究室主编的《中国共产党青川执政实录(2016)》出版发行。全书共约90万字,收录图片120幅。该书是记录中国共产党青川地方组织执政实践的一套综合性、资政研究类的地方党史书籍,按《中国共产党四川地方组织执政实录》统一格式编印出版。

全书编撰内容主要收录201611日至1231日中共青川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建设“生态青川、美丽家园”,努力实现“生态旅游目的地、生态经济先行区、生态文明示范县”三大目标的奋斗历程的资料,主要内容包括执政概述、执政方略、执政实践、执政论坛、先进名录、大事记、附录等内容。

该书的编辑出版既是青川党史编研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是青川贯彻中央对新时期党史工作“一突出两跟进”要求和全省党史工作“四个一工程”深入落实的现实体现,为全力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服务,为提高全县各级领导干部的执政水平和执政能力服务,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服务,为进一步深化党史研究,发挥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打下坚实基础。(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