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湖北咸宁市成立鄂南秋收暴动课题研究领导小组

2017-12-28 16:14:56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1226日,根据湖北咸宁市委决定,咸宁市成立鄂南秋收暴动课题研究领导小组,并召开第一次专题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方胜主持,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档案局、市委党校、市社科联、市政协文史委、湖北科技学院、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议讨论党史工作纪要精神,决定成立鄂南秋暴课题研究专班,整合资源,协调推进有关工作。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城外介绍了一年来有关研究情况,尤其是卾南秋暴中诞生全国第一个县级红色政权研究的初步成果和下一步打算,与会者进行了交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张方胜总结说,深入开展鄂南暴动与建立全国第一个县级红色政权研究,目的是继承革命传统,寻找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打响红色品牌,助推咸宁绿色崛起。为此,要成立卾南秋收暴动研究会,尽快制订近期和长期规划,实行共治共享,形成工作机制,力争取得实质性成果。(湖北省咸宁市委党史研究室徐赐甲)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