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省党史网络评论员业务培训班在杭举办

2017-09-29 17:17:37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近日,全省党史网络评论员业务培训班在杭州举办。本次培训的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做好党史网络评论工作的认识,增强党史网络宣传工作的能力;进一步加强党史国史宣传,更好地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切实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坚决遏制网上歪曲党史国史等有害信息蔓延,扎实做好反击历史虚无主义工作,不断推进清朗网络空间建设。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祖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委党史研究室各处室网络评论员、各市党史部门分管党史网宣工作负责人和网评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中央党史研究室宣教局网宣二处处长徐鹏堂就《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与党史网宣工作》作了专题讲座;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处长胡振江就《漫谈互联网条件下的党史宣教工作》进行授课;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吴晓华就《创建党史网宣品牌,反击历史虚无主义——以浙江新闻移动客户端“夜读党史”为例》谈了体会,介绍了经验。

参训人员反映,通过此次学习培训,从中央党史研究室,从兄弟省、市的做法和经验中得到了共鸣和启发,进一步认清了历史虚无主义的本质和危害,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担当,提升了舆论引导和网络评论能力。(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