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荣昌区委党史地方志办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2017-08-22 18:00:15来源:重庆党史网

 

822日,荣昌区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关于规范重庆市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实施意见》《荣昌区意识形态场所管控内部操作流程》以及区委书记曹清尧在荣昌区2017年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是我们党的重要生命线。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规范网络行为,加强意识形态场所管控,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增强“守土有责”意识,在党史文献、二轮县志、综合年鉴等编辑出版过程中,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确保政治方向不偏。(荣昌区委党史地方志办公室陈朝权孔文静)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