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7-08-08 10:52:57来源:重庆党史网

 

87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室中心组成员结合初步学习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塞声主持会议,室副主任张琪、徐光煦、副巡视员艾新全出席会议,全室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室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各党小组要统筹安排,以各种形式切实抓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同时,要充分利用重庆党史网、《重庆党史工作》等载体,大力宣传讲话提出的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及时反映室机关、各区县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党史工作者既是党的历史的记录者、研究者,又是党的历史的参与者,更要站得高看得远想得全。不仅要从理论到理论,明白党的十八大以来理论发展的脉络;还要注重从实践到理论,通过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刻认识理论的创新发展;更要从理论到实践,自觉坚持用创新发展的伟大理论指导实践。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优异的党史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