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青岛党史纪念馆干部职工走进海军干休所

2017-08-02 17:01:10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731日上午,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联合共建单位海军潜艇学院走进海军青岛江西路干休所,开展“重温党史军史赓续忠诚基因”主题活动,为庆祝建军90周年放声高歌。

活动中,党史纪念馆宣讲员与海军离退休干部、海军官兵一起重温南昌起义的壮举,表演讲述了在零下三十多度的长征路上,军需处长被冻牺牲的悲壮故事——《军礼》,深情咏诵了赞美党的96年光辉历程的长诗《信念永恒》;海军战士放声高歌《人民海军向前进》等经典歌曲,以此回顾中国共产党创建革命军队和领导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再现人民军队忠于党的坚强信念。党史纪念馆还向干休所赠送了部分党史书籍。

活动结束后,离退休老干部与海军官兵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30日沙场阅兵的重要讲话精神,永远遵循党中央的指引,永远听党的话,永远做人民的子弟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山东省青岛市委党史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