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工作指示摘编》印制发行

2017-07-21 15:23:17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北京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特别是2014年、2017年两次亲临北京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关系首都发展的方向性、根本性问题,深刻回答了“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这一重大问题,充分体现了对北京的厚爱和对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为首都当前和今后长期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北京发展的指示批示精神,在市委书记蔡奇同志领导下,北京市委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史研究室根据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公开资料,整理形成《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工作指示摘编》,近日印制30万册,发放全市处级以上干部和所有基层党支部学习。

在日前召开的中共北京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市委书记蔡奇同志要求各级党组织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工作指示摘编》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精心周密安排,认真组织学习,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工作的要求上来。市委办公厅发出《关于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工作指示摘编>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用以武装头脑、统一思想行动、凝聚奋进力量。把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北京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案头卷、工具书、座右铭,带着深厚感情,持续深入学习,领会思想精髓,不断增强行动自觉。全市党员干部要深度学习、深刻理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北京发展的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四个中心”建设,全力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京华大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科研处、宣教处 高俊良、方东杰)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