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巫山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12 17:24:20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巫山县委党史研究室前往县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风吹拂,正气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廉政警示展厅、参加廉情知识考试等,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廉政建设是党的事业立于不败之地的根本保证”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心存敬畏,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室负责人黄存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

(巫山县委党史研究室 吴光平)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