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委党史研究室到垫江征集党史资料

2017-07-12 17:22:29来源:重庆党史网

 

711日,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邓利一行到垫江征集党史资料。

座谈会上,双方就党史正本、党史大事记的编写要领和体会以及党史资料的征集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垫江县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郭云权表示,解放初垫江县隶属川东行署大竹专区管辖(1953年划归涪陵专区管辖),解放前大竹党组织活动十分活跃,并在垫江开展革命活动,积极发展党员。因此,垫江县党组织的活动史亦是大竹党组织活动史的一部分。垫江将毫无保留地提供垫江党组织的革命活动情况。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共同提高。

会后,邓利一行前往垫江县新民镇彭光均(大竹烈士邹俊铭之妹后代)处征集了当年大竹山后区党组织的部分活动情况资料和当事人部分证言材料。

(垫江县委党史研究室 董长芳)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