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良到大兴区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7-07-07 14:30:58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落实,北京市委成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良作为宣讲团成员,于75日走进大兴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抓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作宣讲报告。新区七套班子领导、全体正处级干部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李良首先介绍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回顾了首都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重点就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坚定不移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内容,全面、深入地宣讲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报告充分结合实际,为新区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快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进一步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新区形成生动实践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持。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第一时间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并结合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形成生动实践;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着力抓好任务细化、推动责任落实,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确保新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激情斗志,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形成新区创新发展的生动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 赖生亮)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