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2017-07-05 17:48:15来源:重庆党史网

 

75日上午,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塞声作工作报告,副主任张琪主持会议,副巡视员艾新全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徐塞声代表室第二届机关党委所作工作报告。徐塞声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20137月以来,室机关党委在室务会的坚强领导和市直机关工委的具体指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今后四年的工作提出建议。

按照组织程序,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新一届机关党委。

大会之后,召开了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新一届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了机关党委书记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