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武义县举行“党史教育进课堂”现场会

2017-05-27 17:19:32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本网消息:5月23日下午,武义县“党史教育进课堂”现场会在县实验小学举行。武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柳尊科到会讲话,县委党史研究室、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和全县中小学校党支部书记共5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观摩了县实验小学教师上的党史教育课《粟裕大将》,听取了县教育局、县实验小学负责人开展党史教育进课堂的情况介绍,并对全县中小学的党史教育进课堂教学工作进行了研究与探讨。

  为推动党史教育进课堂工作,武义县从今年3月起在该县实验小学四年级开设了每月一节的党史课,作为党史教育进课堂的实验阵地。目前,正在组织编写一套以红色教育为主题的党史课程,分小学低年级、小学中年级和初中年级进行设置,计划在7月底前完成红色教材的编写工作,确保9月开学进入全县中小学校每月一节的课程表。(浙江省武义县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