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长春市党史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2017-05-03 11:17:38来源:中国共产党长春历史网

 

427日,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市党史办公室主任会议,学习传达全国、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及市委领导同志关于党史工作的讲话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就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自身建设进行专项部署,动员全市党史部门和党史工作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议由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魏跃军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雷萦作工作报告。各县(市)区党史办主任及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一年,是党的历史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2017年全市党史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的指示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全国、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市委领导指示精神,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坚持党史姓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一突出、两跟进”,坚持政治建室、研究立室、依规治室,紧紧抓住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这一根本任务,全力推进理论武装、党史研究、党史资政、党史宣传教育、党史资料征集和党史业务指导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党史部门要严格落实“政治建室、研究立室、依规治室”的要求,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坚持政治建室,始终确保党史姓党;坚持研究立室,出色完成本职工作任务;坚持依规治室,营造和谐奋进、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

随后各县(市)区党史办主任围绕落实会议精神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发言。(长春市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