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青海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2017年“党史讲坛”第一讲

2017-05-03 11:16:57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427日上午,青海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2017年“党史讲坛”第一讲。室副主任石林以“青海政权建设”为题主讲。省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及来自西宁市四区三县的党史干部参加了学习。

石林从青海政权建设的回顾、新青海建政的序曲、新青海的建政历程等方面,与参加讲坛的党史干部共同探讨了青海建政的历史过程。重点从建立临时性军事管制制度、农牧业区逐步展开各级地方组织建设等方面讲述了新青海的建政历程,突出了青海政权建立过程坚持贯彻党的政策、依靠人民军队、坚持群众路线、发挥统一战线作用的特点。

此次讲坛在党史干部中引起良好反响。大家认为,这次讲坛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回顾青海政权建设时期党的奋斗历程,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对各地党史干部开展好党史二卷撰写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青海省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