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河北省平山县举办“平山团”纪念活动等工作研讨会

2017-05-03 11:11:44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革命精神,近日,河北省平山县举行“平山团”纪念活动,平山县革命事件、革命人物纪念日及“戎冠秀故居”布展等工作研讨会。

河北文史馆馆员、平山县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张志平,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处长胡振江,平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永生,副县长郝春艳,西柏坡纪念馆研究部副主任史进平等专家,及戎冠秀家属代表李秀玲受邀出席了会议。

研讨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就确定“平山团”纪念日及举行纪念活动有关事宜,平山县重要革命事件、革命人物纪念日和“戎冠秀故居”布展工作进行研究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研究确定平山县重要革命事件、革命人物纪念日并举行纪念活动,开展“戎冠秀故居”布展工作,可以更好地挖掘、保护和传承平山县红色革命精神,对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全县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促进社会经济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赵永生指出,平山是革命老区、红色圣地,许多红色文化资源有待细致地挖掘、整理、宣传。感谢众位专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要尽快梳理、整合、吸收,进一步完善方案细节,谋划实施好系列红色文化的宣传工作。

平山县委宣传部、县委党史研究室、党校、文联、编办以及古月镇、观音堂乡等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了研讨。(河北省平山县委党史研究室郄新龙)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