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河北省廊坊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7-04-24 15:45:19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417日,河北省廊坊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23”重要讲话精神和赵克志同志、许勤同志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室主任韩志宽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韩志宽传达了市委办公室《关于抓紧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的通知》,副主任岳晓华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相关文件精神,中心组学习秘书薛有生传达了赵克志同志、许勤同志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韩志宽就领会和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中央决策部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性任务来抓,重新修订机关中心组和党支部学习内容,补充市委宣传部下发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资料汇编》全部篇目,明确学习时间、学习效果、学习纪律和相关责任人。要认真抓好学习制度的落实,做到主要领导带头学习,班子成员积极参与,努力营造讲政治、讲学习的良好氛围。

二是把学习中央精神与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有针对性的学习,充分认清和把握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新机场和雄安新区建设给廊坊发展带来的历史性机遇,及早找准中央决策部署与廊坊实际的结合点,对照党史工作职责,谋划工作思路,制定推进举措,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为廊坊在全省率先走新路、努力走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作出应有贡献。

三是把学习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要加强对相关史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对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随时发生、随时记录、随时整理归档,按月编写党委大事记,送市委领导和相关部门领导征求意见,为编写党史正本积累素材资料。各科室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台账,对14月份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回顾总结、查漏补缺,保证每项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5月初将召开工作调度会,领导班子会听取各科长的工作汇报。(河北省廊坊市委党史研究室)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