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北京市平谷区委领导调研党史工作

2017-04-24 15:43:52来源: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420日,平谷区委副书记李宝峰到区委党史办调研,并听取工作汇报。区委党史办主任刘云飞汇报了近年来党史工作情况及2017年的工作设想。

李宝峰对区委党史办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党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党史书籍的编写工作,严格要求,提高标准,编写好《中共北京市平谷区历史》,为后人留下翔实、可靠的史料;二是立足自身,整合专家力量,努力挖掘区域党史资源,找出亮点与特色,打造“红谷”品牌,为平谷区经济建设服务;三是扎实推进党史研究工作,主动发挥党史研究在全区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北京市平谷区委党史办赵尔雅)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