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历史名人图片巡展在垫江开展

2017-03-13 12:36:54来源:重庆党史网

 

39日,“巴山渝水人中杰·毓秀钟灵百代贤——重庆历史名人图片巡展”在垫江会议中心广场开展。县长梅时雨、县委副书记张波,县领导粟登琳、苏灿、李节华前往观展。

此次图片展由重庆市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主办,重庆历史名人馆、垫江县委宣传部、垫江县委党史研究室承办。本次展览包含巴蔓子、秦良玉、邹容、刘伯承、聂荣臻、卢作孚、杨尚昆等100位功绩卓越的重庆籍历史名人,涵盖了从先秦到近现代各个历史时期、各行各业的杰出人物代表,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唤醒了市民对重庆历史脉络的记忆。其中垫江籍名人任鸿隽入列展出。

本次巡展旨在让群众了解重庆历史,了解重庆名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神,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历史中汲取力量,从名人中汲取智慧,为推动垫江“三地一心一城”建设、实现“一个建成、六个显著”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垫江县委党史研究室董长芳)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