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集中学习党的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

2015-11-10 10:57:57来源:重庆党史网

 

 

114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塞声主持会议。全室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通知,并对《准则》和《条例》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初步学习。

徐塞声指出,近日中央印发的《准则》和《条例》,贯穿了习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彰显了中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决心,体现了以德治党与依规治党的有机结合,实现了党内法规建设的与时俱进,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制度保障。

徐塞声要求,全室上下要从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高度,切实把学习好《准则》和《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全体党员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把学懂、弄通《准则》和《条例》作为加强自身修养、履行职责的必修课和基本功,自觉坚守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努力在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上作出表率。

(宣教处)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