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合川区建立红色资源保护传承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2023-05-23 16:05:32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市委关于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近日,合川区建立红色资源保护传承工作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制度。

合川区红色资源保护传承工作联席会议设召集人1名,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担任。副召集人1名,由区政府分管副区长担任。区人武部、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文化旅游委、区委史志研究中心等28个单位相关负责人为成员。下设办公室在区委宣传部,负责相关日常事务。

联席会议主要负责全区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的统筹规划,研究解决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重大问题,部署实施相关工作,加强对各镇街、区级各部门、各单位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的协调指导和督促检查,组织开展调查研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等。

区委史志研究中心作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将立足于本土红色文化资源,深入挖掘研究红色文化内涵和时代价值讲好红色故事,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合川区委史志研究中心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