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对渝中党史工作作出批示

2023-04-21 16:13:35来源:重庆党史网



 

日前,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在渝中区委党史研究室呈报的2022年工作总结汇报上作出批示:区委党史研究室2022年工作务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新成效、新进步,特祝贺!2023年思路清晰,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2022年,渝中区委党史研究室聚焦主责主业,党史资料征集和研究、党史宣传、党史阵地建设、党史成果转化、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下一步,渝中区委党史研究室将强化党建引领,扎实抓好党史编研、党史宣传、党史阵地建设,推进党史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开展“党史宣讲进校园”活动等工作,为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渝中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党史力量。

(渝中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