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2023-04-20 18:05:47来源:重庆党史网



 

4月20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室副主任、室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光煦,室副主任、室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廷勇出席会议,室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市级领导干部读书班集中交流和总结会议精神,再次研究审议了室机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工作方案和检视问题清单。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刻把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特点和要求,更好地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一体落实。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过程导向、结果导向,牢牢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重庆红色资源重要指示精神、聚焦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党史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决防止“两张皮”,不断彰显“党史味”。要进一步细化实化读书班工作方案和检视问题清单,明晰工作责任,形成工作闭环,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机关党委 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