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八市区县史志工作交流会在铜梁召开

2023-04-07 15:12:17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八市区县史志工作交流会在铜梁召开。重庆市合川区、大足区、铜梁区、潼南区,四川省遂宁市,广安市广安区、武胜县,资阳市安岳县史志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铜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庆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发挥新时代史志工作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作用,加强成渝地区共同文化基因挖掘、共同人文精神提炼、共同文化认同塑造,进一步深化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铜梁区党史地方志研究中心牵头组织召开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八市区县史志工作交流会。会上,与会的八市区县史志机构主要负责人共同签署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八市区县史志工作合作框架协议》。与会人员表示,未来,八市县区将携手推动成渝地区史志事业蓬勃发展,以“一流精神、一线状态”激扬文化自信、激发历史自觉,用新时代史志成果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走深走实!

 

(铜梁区党史地方志研究中心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