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合川区委史志研究中心依托融媒体平台开设“传承红色基因、争当红岩先锋”专栏

2023-04-06 15:21:59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合川区委史志研究中心依托区融媒体中心《合川日报》、“合川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设“传承红色基因、争当红岩先锋”专栏,宣传合川党史,讲好合川故事。

专栏全年设置24期,每月推出2期,由区委史志研究中心供稿,主要推介合川地方党组织的发展历程、合川党史上发生过的重大事件、合川党史人物等。在《合川日报》刊发的同时,今日合川APP、今日合川网、“合川发布”微信公众号等融媒体平台予以同步推送。

“传承红色基因、争当红岩先锋”专栏的开设,有助于社会各界,尤其是合川人民了解合川地方党史和合川红色故事,激励全区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红岩精神、争当红岩先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合川区委史志研究中心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