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党史人物》第四辑正式出版

2023-01-03 17:33:02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庆红色资源重要论述精神,深化对重庆党史人物的研究,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近日,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重庆党史系统和社科界专家学者编写的《重庆党史人物》第四辑正式出版发行。

该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人物传记的形式反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邓小平、朱德、宋庆龄、杨尚昆等15位重庆重要党史人物的主要革命经历、重要贡献和精神风范。全书约31万字,是重庆党史学界在已出版《重庆党史人物》第一、二、三辑基础上关于重庆党史人物研究的又一新成果。本书的出版对牢记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当前,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市委正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该书所记载的15位重庆党史人物的革命事迹和崇高风范,将激励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在新的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而不懈奋斗。

(征研一处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