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到南川调研

2022-10-28 17:37:30来源:重庆党史网



 

10月27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一行到南川区调研党史和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南川区委书记丁中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正忠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徐塞声一行听取了南川区党史和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情况汇报,先后参观调研了南川区史志陈列室、尹子祠、东街故事、天主堂二野司令部驻地等,现场考察南川革命遗址保护、管理及解放文化、革命文化的挖掘和研究情况。

徐塞声指出南川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党史工作,党史研究等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南川解放文化影像志访谈、建立党史研究专业人才库等工作有创新、有特色,对收集重要党史资料、加强党史研究队伍建设有着重大意义,值得推广。

徐塞强调,党史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要的政治任务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发挥党史研究部门的优势,为全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做好服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南川区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