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室干部职工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8 16:58:35来源:重庆党史网



 

 10月16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别在家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是一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全面部署和安排,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以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时,号召全党同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采取各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上来,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结合党史工作实际,加强党在重庆光辉历史研究,用好重庆丰富红色资源,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用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宣教处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