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荣昌区“移动展览”助力新形势下思政课

2022-10-13 14:50:18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走深走实,引导学生积极学习“四史”,培养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爱祖国、爱家乡的家国情怀,9月30日上午,荣昌区委宣传部主办,荣昌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区教委承办“红色文化进校园”图片展活动,“移动展览”送进了荣昌区荣隆镇初级中学。

本次展览通过图文并茂的展板形式呈现“中国共产党荣昌历史”“张培爵与川渝辛亥革命”革命史实。同时,通过讲解员深情讲诉历史图片背后的故事,青少年学生们深入了解革命先辈探索奋斗的足迹,在红色文化中体味过往,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从小树立为国家、为人民多作贡献,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的正确价值观。

下一步,“移动展览”还将继续走进学校、走进机关、走进社区、走进群众,满足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学生的学习需要,大力宣传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学在经常,在区营造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良好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走深走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肩负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荣昌区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