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举行“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比赛

2022-07-27 11:41:40来源:重庆党史网



                     

725日,按照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统一部署,经过精心谋划,市委党史研究室举行“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比赛。来自室机关的6名参赛选手聚焦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百年党史,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殷殷嘱托,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微宣讲。

室主任徐塞声作比赛点评。他指出,举办此次微宣讲比赛是落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室机关党建工作和干部队伍能力建设的具体举措。他强调,六名选手虽然选题角度不同、宣讲风格各异,但总体体现出“聚焦主题、深入思考、精心准备”的特点;他们积极响应单位号召,在承担繁重工作任务的同时,短时间内完成了较高质量的宣讲准备,以“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敢于担当”展现了新时代党史青年干部的形象和风采。他要求,参赛选手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改进不足,做到敢于宣讲、善于宣讲;全室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创先争优的劲头,更加勤于学习、更加善于思考、更加敢于担当,共同推动室机关各项工作乘势而上、再上台阶。

(办公室 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