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渝中区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渝中党史人物图片展”

2022-07-04 14:23:02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渝中区委党史研究室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渝中党史人物图片展,日前在区机关综合大楼一楼大厅展出。71日,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积光,区政协主席王志宏,区委副书记张远洪及全体在家区委常委到场参观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

展览共展出杨闇公、冉钧、萧楚女等40位曾经在渝中工作、生活和牺牲的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启发激励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回顾热血澎湃的峥嵘岁月。赵世庆、黄茂军一行仔细聆听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感悟珍藏在渝中史册中的“红色记忆”。

赵世庆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举办党史人物图片展既是热烈庆祝党的生日,也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有效举措,更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观展,进一步汲取宝贵的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切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赵世庆强调,征途漫漫从头越,奋楫扬帆向未来。对百年奋斗历史最好的致敬,是书写新的奋斗历史。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区委工作安排上来,汇聚推动渝中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渝中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