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1 15:45:15来源:重庆党史网



 

617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开展2022年第8次理论学习,专题学习研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室主任徐塞声主持会议。室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传达提纲》《中共重庆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等内容进行专题学习。室领导班子成员及刘华、李艳艳等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徐塞声同志作会议总结讲话。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严格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各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中。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立正确政绩观,保持斗争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全市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三要发扬务实作风。要对标党代会确定的重大任务、奋斗目标、重点举措,对表党代会报告重点任务分解方案要求,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结合实际狠抓落实。四要凝聚智慧力量。要抓住“关键少数”,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落实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办公室 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