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赴丰都县开展乡村振兴对口帮扶支部联建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对党忠诚 始于足下”主题活动

2022-06-16 18:09:12来源:重庆党史网



 

2022614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支部与室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丰都县高家镇建国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活动。办公室支部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和建国村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办一件实事拉近干群关系。市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支部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以支部联建为抓手,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在参观建国村芍药基地时,主动与建国村党员群众一起,开展为芍苗除杂草义务劳动,为推动建国村产业基地建设、乡村振兴事业发展,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贡献一份力量

听一次讲习汲取奋进力量。劳动归来后,青年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建国村老党员梁福才同志讲述的艰苦奋斗往事和建国村发展历程,市委党史研究室驻建国村第一书记余敬春同志讲述的驻村工作经历和体会。青年党员们一致表示,通过一路看、认真听,感受到了建国村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学习到了基层干部群众的优良工作作风,进一步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的重大现实意义,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赠一批图书蕴含深厚情谊。活动结束前,青年党员们向建国村农家书屋捐赠了各自精心准备的图书,并与建国村的青年党员围绕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加强“三农”工作专业知识学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一致表示要加强联系沟通,共同学习进步。

(办公室 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