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2022-05-24 14:22:34来源:重庆党史网




520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要精神市委和市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等。室主任徐塞声主持会议,室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周廷勇、文俊、高速等同志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和对党忠诚教育,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徐塞声指出,对党忠诚是具体的、无条件的,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党忠诚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指导工作;对党忠诚要始于足下,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和平时期对党忠诚“四个能不能”检验标准,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进一步增强信仰、信念、信心,坚守对党忠诚的大德,交出不负人民的优异答卷。

徐塞声强调,对党忠诚必须立场坚定,对党忠诚的关键是坚守政治立场和政治追求,始终保持对党的崇高理想和使命的自觉自醒;对党忠诚必须尽职尽责,要牢固树立“不以清寒而不尽心,不以事艰而不尽力”的思想共识;对党忠诚必须敢于牺牲,要锤炼“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品格,敢于担难担险;对党忠诚必须表里如一,不做对组织不忠的“两面人”;对党忠诚必须严守纪律,要百分百守纪律、讲规矩,绝不越“雷池”一步;对党忠诚必须自觉淬炼,要自觉修身修为,提升政治“三力”,炼就金刚不坏之身。

(机关党委 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