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赴九龙坡区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2022-05-05 17:55:46来源:重庆党史网



 

428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带领室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赴九龙坡区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徐塞声一行赴中共四川省临委会扩大会议会址(周贡植故居)、重庆英雄湾乡村振兴学院进行了深入调研,实地走访了乡村振兴学院各代表性项目。九龙坡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程彪和九龙坡区委党史研究室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徐塞声指出,红色革命资源是乡村振兴共同体的重要部分,英雄湾乡村振兴学院毗邻中共四川省临委会扩大会议会址,具有天然的区位优势。在美丽都市乡村建设基础上,要积极探索党史互动学习的新经验,将红色文化与产研学培相结合,将红色文化传承和人才培养相结合,打造可持续发展、更有特色的教学基地。

(九龙坡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