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赴酉阳开展革命遗址保护利用专题调研

2022-04-22 18:26:30来源:重庆党史网



 

420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带领室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赴酉阳县南腰界镇开展革命遗址保护利用专题调研。徐塞声主任一行深入猫洞大田会师广场中国工农红军第三军司令部旧址、南腰界“红军街”、红三军医院旧址,实地了解酉阳县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工作开展情况。酉阳县委副书记贺秀山,酉阳县委宣传部、县委党史研究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徐塞声指出,革命遗址是不可再生的红色文化资源,蕴含着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内涵,是弘扬优秀革命文化、激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的生动教材。他强调,加强革命遗址保护利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五个用好”重要指示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大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具体举措全市各级党史部门要深刻认识加强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争取地方党委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扎实推进本地区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工作,切实服务好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

(办公室 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