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中共中央西南局红色资源专题调研工作

2022-04-13 11:38:29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与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旅游和发展委员会共同发出在全市开展中共中央西南局红色资源专题调研工作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庆工作重要指示和市委有关开展红色资源保护利用的文件精神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决定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于2022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次中共中央西南局红色资源专题调研工作本次专题调研工作采取市、区两级联动方式,全面征集中共中央西南局相关历史档案文献、有关人员口述回忆和在重庆的遗址遗迹图片与文字资料。

该项工作得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批示同意。市委党史研究室将在下半年对全市的红色资源专题调研成果进行汇总整理,全部工作拟于年底前完成。

 

(征研二处 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