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巴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舒朝斌对全区红色资源保护利用进行专题调研

2022-03-31 17:27:38来源:重庆党史网



 

近日巴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舒朝斌到区委党史研究室对全区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区委党史研究室、区文旅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汇报交流了红色资源保护利用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舒朝斌肯定了各部门推进红色资源保护利用的工作成效,并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增强自觉。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好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二是落实落细。要具体落实3个机制,即统筹机制、联动机制和推进机制,由区委宣传部牵头,相关部门联动,坚持项目化、事项化、清单化加以推进落实。三是治学严谨。要把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当成一种学问,以严谨的治学精神,精准、系统、深入地开展学习研究,把巴南红色资源用好用活、红色故事讲好讲透。四是塑造精品。充分利用好全区红色资源,重点打造留法勤工俭学展览展陈等红色资源精品项目,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巴南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