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2022-03-23 09:23:44来源:重庆党史网



2022322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听取室机关巡视整改推进工作情况报告,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推动整改工作走深走实。室主任、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塞声主持会议,副主任、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光煦,以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基本做法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交流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措施。各处室结合所承担的整改任务,从基本事项、数据、文本表述等方面,对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徐塞声对近三个月的巡视整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室机关巡视整改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徐塞声要求,对于正在推进和长期坚持的整改工作,要充分吸纳这次会议的意见建议,做到思路清晰、措施明确,保证整改质量;要对每一条整改措施心中有数、杜绝疏漏,整改成果要拿的出来、经得起检验,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办公室 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