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调研座谈会

2021-12-31 17:28:47来源:重庆党史网



 

12月30日,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调研座谈会,听取一年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报告,交流探讨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措施办法。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塞声、副主任徐光煦、周廷勇出席会议,各处室负责人和室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徐塞声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一年来,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围绕“思想从严、管党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六个方面,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意识形态工作坚持立破并举、守正创新,全面加强党史正面宣传和阵地管理,全力做好意识形态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意识形态领域总体平稳可控。

徐塞声充分肯定了2021年市委党史研究室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成绩。徐塞声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对标对表中央和市委要求,以做好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为抓手,深入查找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传递好压力责任。室务会和室务会成员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各处室要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传导好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政治压力,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推动室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 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