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会议

2021-10-20 14:14:34来源:重庆党史网



10月18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会议,交流工作思路,讨论工作计划。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塞声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渝机工委2021177号),传达了2021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信息化专题培训会议精神,交流讨论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工作思路、工作计划。

徐塞声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指出,对标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和市委统一部署,我室的工作还有较多短板和较大差距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深刻理解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刻认识具体工作中的短板和差距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他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进一步强化党建主业意识,切实做到认真负责担当履职。要对标对表健全完善工作台账,清单化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充分发挥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作用,全面提高室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室机关党委 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