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璧山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送书进村社 永远跟党走”群众性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1-08-26 11:35:31来源:重庆党史网



 

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结合“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8月6日,区委党史研究室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双报到”村——丁家街道莲花坝村开展“送党史进村社”“党史学习教育调查问卷”等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精准发力,发放调查问卷60份,察民情、排民忧,详细了解村民在医疗、生活、学习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及时帮助协调反馈。

此次活动,向村社赠送了《永恒的铭记—璧山红色故事选编》《中国共产党历史·璧山党史普及读本》等百余册反映璧山地方党史书籍,旨在进一步发挥党史部门职能优势,将富有成效的党史成果运用到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中去,既丰富了村图书室资源,又推动璧山党史进社区、进农村

座谈会上,区委党史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就“一级爆破英雄黄家富”展开宣讲,与该村党员干部、群众重温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历时2年9个月浴血奋战的抗美援朝战争历史,深刻体会“抗美援朝,保家卫国”战略决策的精髓要义,并紧密结合新时代党史工作,分享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变“不可能”为“可能”的工作体会。通过宣讲和党员群众的交流,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也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璧山区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