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巫溪县委党史研究室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党史部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精神

2021-08-26 11:31:19来源:重庆党史网



全市党史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后,巫溪县委党史研究室及时进行传达,分别于7月30日分发大会文件进行自学、8月3日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会精神,并对下半年全室党史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室主任邵碧清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塞声在全市党史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全室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增强了党史工作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要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在“学史力行”上狠下功夫。随后,大家结合单位实际,以自学心得为基础进行交流讨论,进一步梳理了工作思路。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全市党史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一是继续大力推进革命遗址保护利用,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主阵地主渠道;二是加强党史工作队伍建设,举办党史工作协作员培训,为全面开展党史工作充实力量;三是开展党史主题宣讲,为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服好务;四是加强党史文献征研,推进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五是服务网格共建和乡村振兴,为定点联系村社群众办实事。

(巫溪县委党史研究室供稿)


== 附件下载==

重庆党史微信公众号

重庆党史网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和街99号  邮编:400015
渝ICP备11000637号-3 技术支持:华龙网
渝公网安备:50019002502086

您是访问者